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垃圾处理机

作者:陈雨晴 阅读:

  这个星期天,我们去郊外玩了,一路上,我看到许多垃圾,这些垃圾是怎么来的呢?

  我仔细观察,发现有的人边走边吃东西,随手乱扔果皮、塑料袋,有些抽烟的人乱扔烟蒂,还有的人乱吐痰,把地上弄的很脏很脏。

  这些垃圾污染着我们的环境,影响着我们的健康,该如何处理这些垃圾呢?

  我希望有一种机器人,它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代替环卫工人清扫垃圾,并运回垃圾回收站;回收站里还有一种超级机器人,它只要把垃圾吃到肚子里,就会对垃圾先进行消毒,再分类回收,然后自动输送到各种生产纸张、钢铁、塑料、肥料等等的机器中,变废为宝。

  我希望这种机器人能早日出现,这样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地球会越来越干净。

(字数:2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