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享受大自然

作者:王笑雅 阅读:

  在大自然的呵护之下,我在渐渐地成长,在大自然的滋润之下,我在慢慢地成熟,在大自然的教育之下,我在慢慢地懂事。是的我们离不开父母,更离不开大自然的哺育。

  每天早晨醒来,当东方的一缕缕阳光轻柔地照在我身上时,打开窗户,一阵阵的花香轻盈扑在我的脸颊上,嗅着这一阵阵的花香,我不由得涌出一个念头——外出散步。

  走在这乡村的田野上,蹲下身来,手折一朵油菜花,轻轻地抚摸着,嗅着,看着,不时地从草地间跳出一只小狗、小猫、小兔……看着这些伶俐的小动物,忍不住上去捉了一只,抚着它的毛,就像躺在软绵绵的床垫上,我把它放回了大自然中。倏地,我仰起了头,看见了棵参天大树,它的枝干是多么地苍劲有力、粗壮、活像一个强壮有力的青年人,看它的树叶是多么地茂盛、翠绿。有几只鸟在这树上飞舞着,轻快地唱着歌。听!哪里传来的嬉戏声!我飞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几个小朋友在河边嬉戏玩耍,河里的水清澈见底,小小的鱼儿在水里活蹦乱跳,河里的鹅卵石、沙子,水草等看得是无比清晰,他们在水里打水杖,玩摸鱼比赛……进行着有趣的活动。

  慢慢地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农家小屋只是单个的一间小屋,门开着,我便进去参观了,里面没人,只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特简陋我便出去了,这家门前种了一棵桃树,蔬菜种了点,再往前面走就是花园了,这个小花园应该是这间小屋的主人种的吧!

  推开栅栏门,里面有数不尽的花、草、树等植物。各种各样的花并不是用花盆栽种,而是直接种在地上。草嘛,只是几棵而已,要说树嘛!那也不算多,有几棵不会开花又不会结果的树在四周,一边种一棵,在这里闻一下每一种花的味。就像吃到了不同的糖果,我感到浑身上下神清气爽。

  在这次参观大自然的其中一部分使我深受感激,感谢大自然给我带来欢乐、自由、幸福等一切让我感激。

(字数:7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