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忘不了的眼睛

作者:崔高翔 阅读:

  转眼间,我已经升入七年级,但六年的小学生活给我留下啦深刻的印象。给我的印象最深的是小伙伴们的眼睛。小伙伴们的眼睛各有各的特色。其中,有三个同学的眼睛给我的印象最深。

  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的同桌就有一双这样的眼睛。当他用这双眼睛看你时,你会感觉到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那一次,我遇到不会的数学题,就去向他请教。他在教我难题的时候,我就已经感觉到他眼睛里的智慧之光在闪烁。就像妈妈的手,在抚摸你;就像太阳的光,在照耀你;就像炽热的火,在温暖你。真是漂亮极啦!让人感到温柔、明亮、温暖。

  缝隙般的眼睛

  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有一双这样的缝隙之眼。这位同学的名字叫小白(小名)。他是我的死党,我们天天一起上学一起下学,好的跟亲兄弟一样。

  每当下午放学的时候,他那皱着的眉毛总会喜笑颜开,格外的高兴。每当他高兴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像消失啦,在脸上找不到,只能看到一条比针还细的缝隙。

  那一次开联欢会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台上演啦一个非常好笑的小品,连我这个平时不爱笑的人都快笑出眼泪啦!何况他是一个爱笑的人。他的脸上早已满是笑容,眼睛眯的比针还要细三分。

  大小不均的眼睛

  我就有一双这样的眼睛,大小不等,看上去很古怪。有一个同学和我一样,也有一双这般古怪的眼睛。

  他和我是从小在一起长大的,有点亲兄弟的意思。他的学习没我好,所以他经常会请教我一些他不会的题目。每当他请教我难题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总会或多或少的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所以,每当他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我总是如愿以偿的在教室里教他。

  啊!水汪汪的大眼睛!缝隙般的眼睛!大小不均的眼睛!这些早已记在我的内心深处,让我永远记住那些美丽的眼睛!

(字数:7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