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党在我心中

作者:佚名 阅读:

  中国共产党,这个响亮的名词,在我的心中总是那样神圣而又亲切。党好像一轮光芒万丈的太阳,照亮中国,带来希望与光明;驱赶黑暗,带走连绵的战火,用黎明的曙光唤醒沉睡的中国。

  党在我心中是伟大而坚强的代表。“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狱中高歌;“为人民利益而死重于泰山”的张思德……似乎都在诠释着党的誓言。

  是党,把连绵战火的世界打造成和平幸福的家园;是党,把利益带给人民,把苦难留给自己;是党,“俯首甘为孺子牛”,却横眉冷对敌人的屠刀;面对敌人的枪口,“只要从狗洞里爬出便可获得自由”。然而,所有的人都是那样的视死如归,准备用自己的鲜血再次将五星红旗浸染。

  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人民的欢呼声响彻云霄,隆隆的礼炮声让人热泪盈眶。于是,中国从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国家,逐步走向了现代化:“两弹一星”,证明了中国的实力;邓小平“一国两制”的构想,使香港和澳门回到了祖国的怀抱;神舟5号载人飞船又再次向世界展示新的中国……

  有一首歌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向世人表明:是共产党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是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是共产党改善了人民的生活。党,这个光辉的名词,在我心中更加伟大。

  在党的指引下,中国在发展,我在成长。当我在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时,我听到了雷锋的故事,让我思考做人的道理;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门前泥泞的小路开始变得坚实、宽敞、平坦,我感受到党的政策真好;九年制的义务制教育,让我对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党就是完全地为人民服务的。于是,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成了我的一个心愿,从那时起,党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中,成为一个奇迹,一个神话,但却始终看得见,摸的着。

  二十一世纪,一个现代化的时代,复杂的国际形势,激烈的国力竞争,让人难以喘息,党带领全国人民依然没有退缩: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加快了我国对外开放,完善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2008年的奥运会,再次向世界宣告中国不是东亚病夫;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又让外国人对中国刮目相看。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党的正确指引和领导,党在我心中的分量更重了,能创造出这样奇迹的政党,除共产党外谁还能做到?

  党啊,你就是中国的母亲,温暖着普天下所有中华儿女的心田,您用坚强的臂膀,维护了祖国的统一,民族的尊严。在您英明正确的指导下,国家昌盛,人民安康,我们昂首跨越新的世纪。而今,您依然精力充沛,雄风犹在,率领着亿万中国人民演奏改革开放的乐章。党啊,我们的母亲,您永远在我心中!

(作文字数:10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