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在梦想中成长

作者:佚名 阅读:

  日子随着一张张撕去的日历偷偷溜走了,转眼间,又迎来崭新的一年,不经意间翻看我的成长相册,突然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时间老人巧妙地抹去了我脸上原有的稚嫩,增添了几分成熟。还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许多难忘的记忆。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斑斓的。童年,就像是一个七彩的梦,一个个七彩的泡泡笼罩着一个个七彩的幻想。

  我轻轻接住一个泡泡,透过它的晶莹,看到了儿时的我:

  童年的我,正在跟伙伴追逐玩耍,无时无刻不带着快乐的笑容;童年的我,正在偷偷地把写好的小纸条,贴在爸爸背后,然后逃之夭夭,躲在一边顽皮的大笑;又是童年的我,正沉浸在一篇篇美丽的童话中,和主人翁诉说着梦想,无忧无虑地在梦幻王国中畅游……童年的我有许多的欢乐,许多的无忧。

  我又接住了一个泡泡,透过它的色彩,看到了小学时的我:

  六岁时,我背上小书包,妈妈送我走在了上学的路上,叮嘱我一定要学出个样;从那时起,我变得要强,什么事都要争第一,于是,靠我的努力和细心听讲,我得到张张奖状,和老师赞许的目光;从那时起,我放下了玩具,放下了芭比娃娃,开始在书的世界里遨翔……时间老人给我成长的契机,让我可以怀抱梦想飞向更远的天空。

  我再次接住一个泡泡,但它不再七彩,不再晶莹,而是泛着淡淡的灰色,不要惊奇,因为童年就像月亮,也有阴晴圆缺,虽然美好,但却不是十全十美,世间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完美的。这个泡泡记录了我成长中所有的伤心和烦恼,虽然它是灰色的,但也必不可少,它包含的挫折和困难,让我更快的成长,也让我懂得了山外有山,楼外有楼。我感谢挫折,给我成长的理由。

  把目光拉近,现在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并且光荣地第一批加入了团员,在这个新的学习环境中,我凭着自己的能力和勇气竞选上了班长;我靠着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取得了一个理想的成绩;我以自己的开朗、活泼,在班里树立了很高的威望。但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我同样也感受到了压力,我苦恼过,也流过泪,但我为了实现我人生的最高目标——努力为社会创造最大的价值,让我的生命绽放光彩,最后我都选择了坚强的面对,因此,在所有人眼中的我永远都是阳光、快乐的天使。

  成长是一首很长的曲,要你用心去填写它空白的词;成长是一本极厚的书,记录了你的点点滴滴;成长是一条五彩的缎带,将你的过去、现在、未来紧紧连在一起。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才是成长的标志,我要为我热爱的祖国、老师和亲爱的妈妈而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我告诉自己:把握现在,才能拥有未来!把握现在,才能使你的成长历程更加精彩!

(作文字数:10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