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母校的变化

作者:王慧 阅读:

  我是一个爱回忆过去、却又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

  这不,刚才我又回想起刚入校时的样子。谭格庄中心初级中学的一切都令我欣喜若狂,我对谭格庄中心初级中学充满了好奇。我在谭中的几年里,看到了谭中许多的蜕变。想想当初的学校与现在的差距,太过明显了。

  在很多的方面有了很大改变,像教室、宿舍厕所等。现在的教室比以前要宽敞明亮得多。宿舍也进行了改造,由原先的木制的门窗改为铝合金门窗,宿舍安全系数提高了。宿舍还安装了空调,让学生们在寒冷的冬天进入宿舍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的凉意,这些都是以前所没有的。厕所也在近期建成了水冲式厕所,这些都是在谭中校领导的正确引导下进行的。

  除了在学校建设方面的变化外,谭中还十分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学校成立了“道德银行”总行,各个班级为分支行。这一活动举办的主旨在于让学生们懂得关爱他人,争做好人好事,让学生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学校“道德银行”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家长、学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都说:“孩子长大了,懂得关心他人啦”。这就是举办“道德银行”的意义。

  学校在体育设施建设上也并不落后,学校安装了新的体育器械,学生们在课外时间能够进行充足的运动,有利于增强学生的体质。学校每年举办两届运动会,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尽情挥洒汗水。

  学校在教育方面也要求创新,进行全方面的改革。学校采用小组合作的学习方式,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了学生的竞争意识,有利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了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

  学校的变化学生都看在眼里,相信未来的谭中会变得更加辉煌!

(作文字数:6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