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好滋味在心头

作者:梁梦良 阅读:

  夏天,由于天气太热,闲得无聊我就准备出去散散步,就在这散步的过程中,让我看到了一幅美丽的景象,让我品尝了到它的甜美滋味。

  走着走着,忽然我发现太阳就快要落山了,当然我也意识到该回家了,可心想:回家干啥?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独自欣赏这副美丽的夕阳图。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自己的要求。我找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坐了下来,观看这夏天的日落是怎么样的。

  天空被夕阳照耀得通红通红,云彩倒映在水中,变成了淡紫色,天空仿佛被燃着了似的。看!那天边一朵朵白云像给夕阳穿上了一条裙子,不一会儿,又变成了红色,把太阳打扮成了一个漂亮而美丽的小公主,俯视着水面,那金黄色的残阳就像无数的小鱼儿在水中跳跃。

  大概7点吧,太阳没有那刺眼的光芒了,反而成了一个圆盘,那身边的云更绚丽多姿了,有的像小狗,有的像桃花,有的像这,有的像那,真是千变万化呀!美丽极了。

  又过了一会儿,它又像一个少女翩翩起舞,渐渐地靠近水面,而那天边的云彩,犹如鲜艳多目的彩缎,装饰着那碧蓝的天空。

  再过一会儿,太阳就更接近水面了,变得越来越红,慢慢地,太阳就笑红了脸,即将亲吻到水面,向大地和天空都喷出了红彤彤的光茫,太阳把光茫借给了小河,借给了世界上所有的一切,8:20分,太阳显示了自己的美丽的容颜后,快活地一跳便消失了水面,可称得上是夕阳无限好呀!这种滋味太好了,它让我品尝到了它的甜美,你品尝到了吗?

  夕阳啊!你怡然自得的那种情形将会永远刻在我的心头,永远忘不了那一抹残阳消逝在泛红的天边,劳累的人都睡了。而幸福的滋味却不停地在我的心中飘荡。

(作文字数:6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