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幸福,真的很简单

作者:佚名 阅读:

  一生中有多少人会相遇,有多少坎坷要面对,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活得幸福很难。直至有一天,才发现这有多么轻而易举,因为一直有那简单的爱存在。

  一天,他带着随身听惬意的走在街上。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他看着手机上的陌生号码,果断的挂掉了电话。可是,还未等他将手机重新放回衣兜,手机又响了。电话接通了,耳边传来的是一个小女孩激动的声音:“爸爸、爸爸!是你吧!你快回来吧,我很想你在我身边!”


  他听到后亲切地说:“你打错了。”但小女孩却俏皮地说:“我知道是你,一定是。”他有些愤怒了,声音略高的说到:“不是说过打错了吗?”他懊恼的挂掉了电话。过了一会,手机没响,他为此颇感庆幸。

  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的手机再次响起。熟睡的他把手机放在枕头下,但手机仍响个不休。他接过电话,没好气的说:“谁呀?”耳边传来了那个小女孩艰难的喘气声:“爸爸,你快回来吧!妈妈说你马上会回来,我好想见你啊,我快撑不住了。”他不知该说些什么,正在疑惑之时,手机没电了。

  第二天早上,那个号码又打了过来,他迅速地接过电话问道:“你到底是谁?”耳边传来的是一个女人低沉的悲泣声:“抱歉,先生!我是女孩的母亲,她患了不治之症,现在双目失明,每天都要打十几次针,药物的摧残几乎让我绝望了。她爸爸前几天出车祸去世了,我没有告诉她,她这几天一直吵着见爸爸,打扰了,请见谅。”

  他的胸口感觉到了猛烈的撞击,很痛很痛。次日,他拨通了那个号码,传来了小女孩可爱的声音:“是谁呀?”他温和地说:“是爸爸。”那边几乎是女孩叫喊的声音:“真的吗?真的是爸爸!”他也略有激动:“是,你在那乖乖治病,我过两天就去看你。”女孩兴奋地说“拉钩,爸爸,我在107病房。”

  傍晚时分,他拿着水果来到医院探望女孩。他来到107病房,看见一个女人正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张纸条。他问:“请问您是女孩的母亲吗?”女人擦干眼泪说:“是的,感谢您昨天打来的电话,她是含着微笑走的,这是她交代我给你的纸条,谢谢您!”

  他走在苍茫的夜色中,借着路灯的光晕,他看到了那歪歪斜斜的字迹,“感谢妈妈不离不弃的陪伴,感谢爸爸给我希望的话语,这个世界我来过,很幸福。”

  女孩的幸福很简单,我们的幸福又何尝不是一样呢?不要抱怨自己没有什么,多多感恩自己拥有的东西,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

(作文字数:9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