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一起走过的路

作者:佚名 阅读:

  窗外,树影婆娑,在地面上投射出金色的斑点,水中不知名的水草自由的摇曳,身姿曼妙,透过指缝看见的阳光,很温暖,也很美好,浅蓝色的天空中,偶尔有几只鸟盘旋着飞过,却不留下痕迹……

  风景依旧,主角依旧,一切都没有改变,却还都是老样子。

  缘分,有时真的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它就这样让我们邂逅在夏季。

  阳光温暖的照耀大地,我坐在树下,感受着夏天独有的凉爽的风,一片树叶,随着风,悠悠地飘落到我的身边,“离开了树枝的叶子就像是失去了保护色的枯叶蝶,存活不了多久。”我自言自语道。“可是明年的春天,它们还会变得嫩绿。”我惊讶的抬头,却撞上了,你澄澈如水的眼眸,你冲我温暖的笑着,我似乎找到了久违的幸福感。

  清晨,我们奔跑在学校的操场上,挥洒汗水,即使耳边掠过呼啸的风。

  中午,我们漫步在校旁的花园里,轻嗅花香,与蝴蝶一起蹁跹在花丛间。

  傍晚,我们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静赏夕阳,感受落日时分的忧伤弥漫无际。

  深夜,我们走在漆黑的夜幕下,仰望星空,细数满天繁星所散发的光辉。

  我们之间,永远也不会分开,因为我们之间有一条无形的线牵引着,那条线的名字叫做友谊。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可能不是最美的,但却是最珍贵的。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是被我写在青春岁月里的一首诗,是上天派来理解我的天使。

  愿一切,还是最初那样单纯美好。

  愿我们,还像当初一样温柔相待。

  愿在多年后,菩提树下,依旧有两个身影,背靠着背,一起去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四目相对时仍是一双温柔且满含笑意的双眼。

(作文字数:6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