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最好的礼物(作文3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最好的礼物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四处漆黑一片,星星也都神秘的消失了,没有光亮,没有声音,害怕,恐惧,再一次涌上了我的心头……

  指针懒洋洋地爬上了十二点钟的方向,四周的阴森仍然让我觉得害怕,不敢入睡。或许是有人听到了我内心深处的呼喊,门‘吱呀’一声开了,进来的是姐姐,我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更加恐怖的东西似的,一溜烟的跑到了姐姐的身边,姐姐试探着去打灯,发现原来是停电了。于是,她摸黑找到了蜡烛,把它点燃,看到的是满脸泪痕,双眼红肿的我。她伸手轻轻地拭去了我眼角的泪水,又亲切的对我说,‘不用怕,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会一直在你身边’。一刹那,我的世界仿佛被别人点亮了一盏明灯,瞬间从漆黑变得明亮,从地狱变为天堂,从阴森森变得亮堂堂。我内心的害怕和恐惧都已烟消云散了,剩下的只有姐姐对我说的那句话……

  最好的礼物不一定只是物质,对我而言,那个漆黑的夜晚姐姐对我说的话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

  姐姐的礼物让我在黑夜时不再害怕,让我不再恐惧的勇敢走下去……

  (作文字数:412)

  
  最好的礼物

  彩虹在天空中架起了长桥,雨过天晴的空气格外清新,丁香花丛中的我们依旧在歌唱……

  我们奔跑在一望无际的稻田里,我们倾诉那苦不堪言的烦心事,我们欢笑那曾无忧无虑的时光。

  你说,你以后想做一个女强人,不要那么内向,被别人欺负。我说,我嘛,想做一个点心师傅,自己给自己做好吃的,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吃货。我们一起在窗前埋下许愿瓶,在旁边栽了一棵小树,在树上刻下了你和我的名字,因为等小树长大以后,名字就会和我们一样高了。

  五年之后……

  我们都变了,毕业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分别。因为我们要坚持当初的梦想,那一天,我们都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窗前的小树又长高了……我们的梦想也实现了。

  在点心店的窗边,我们拿着快要化掉的冰激凌,诉说着五年来我们的奋斗史,说着曾经的我们。

  再次回到曾一起住过的小屋,照片墙在诉说着我们曾经的疯狂。树上的名字刚好和我们一样高。翻出曾埋下的许愿瓶,时光已将它打磨出了岁月的痕迹。我们彼此交换着许愿瓶,却发现彼此的愿望竟如此一致:‘希望她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份友谊带给我美好的回忆,许多年之后,我会忘记许多曾经的美好,我以为,但,它们会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不会记很久,只是一辈子。

  朋友,是你给我了友情岁月,这是我筑梦路上最好的礼物。

  (作文字数:530)

  
最好的礼物

  冬临,雪飘,风呼啸……

  那一年,你走了,毅然决然,似乎没有一些留恋,吝啬的一个背影都没有给我留下,却不懂我在悲伤中独自徘徊。

  那一年,我哭了,一蹶不振,在原点停留了好久,努力回忆你仅仅留下的记忆珍藏,仍旧不知如今的你是否安好!

  原本的校园应该是笑声悠扬的小世界,可如今,在我眼中却是分外刺眼,这里的每个角落都余留着你的痕迹:你的欢笑,你的痛苦,你的忧伤。从前清晰可见,而如今却只是一种悲伤。

  ‘落叶两片三片,片片想念,想念你微笑的脸;雨水一点两点滴滴纪念,纪念我们的从前……’手机中循环播放的歌仍未止断,泪,却早已滔滔不绝。

  春到,花开,鸟逍遥……

  那一年,你回来了,没有任何征兆,却又能掀起我心中的万丈狂澜。

  那一年,我笑微展,瞬间一反常态,但仍解不破你心中的百般波澜。

  那天,从前会说会笑的女孩儿回来了,我上方的天空不会继续黯淡无光。你是我唯一的沁亲人,唯一的依靠,唯一永恒不变的信仰!

  ‘丫头,好好学习,哥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随着愈来愈小的声音,哥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人群中……

  风和帆,纠纠缠缠,似乎正在为这句话而遮遮掩掩;浪和岩,摔摔打打,也许正为这句话而撕心裂肺;云和天,依依恋恋,可能正为这句话而盟誓苍天。

  我开心时,笑容会爬上你的脸庞;

  你难过时,眼泪会打湿我的眼眶。

  从小到大,你我相偎相依,难过时,你在,便是明媚的忧伤。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相信了坚强,是你的这句话——最好的礼物,帮我度过了所有的绝望。

  (作文字数:599)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