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最好的礼物

作者:佚名 阅读:

  有些情感,不必言语,便可以心心相犀;有些事情,不必声张,便可知彼此心境;有些人,不必索取,却给了我最好的礼物。

  风传来了你的气息,蒲公英带着美好的回忆将我引领到了当年。烈日炎炎的夏季末期,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开学季,满怀激动与兴奋,我们踏进了中学的大门,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即使将来彼此会成为同学,却也因为不知对方的姓名而为教室增添了无尽的尴尬气息。

  或许只因数不尽的缘分让你我相遇,偶有风儿吹起发丝,阳光之中,你的眼眸是那样美丽。或许是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身上有了几分我的沉稳,我身上有了几缕你的热情。

  忘不了,我们欢欢喜喜地去逛商店,叽叽喳喳地谈论个不停;忘不了,我们幼稚无比地去踩水坑,水面总倒映着你我的倩影;忘不了,我们走在充满绿色的林荫小路强,新奇地收集着各种各样的树叶;忘不了,我们在澄澈的小溪旁,赤着脚感受鹅卵石的光滑;更忘不了,当我流泪时,你那坚定的翅膀和那充溢着芳香的手心。

  但是否是因为那段时光太过于美好,美好的有些不真实,好像一场仲夏之梦,短暂中流露着无以言表的美好,却隐示着悲伤的别离。

  那是我生日前得第三天,倾盆大雨,透着阴沉的氛围,那天你对我阴阳怪气的,放学时也没打伞,全身淋在雨中,我上去给你打伞,却看见了你那如天气般阴沉的脸,你把我推开,独自走在雨里。那一刻,我的心里充斥着慌张和恐惧。

  第二天,我从同学口中得知你转学可,可你却没有对我说过只言片语,我想你是怕我伤心,才不让我有这样的回忆。

  生日那天,你没有按承诺送给我礼物,但我却想谢谢你,和你成为朋友的这段时光像蜜糖般甜蜜,这便是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作文字数:6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