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詹姆斯与大仙桃》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詹姆斯与大仙桃》,这本书有趣极了,这里面有许多人物。比如詹姆斯、蜈蚣、大头钉姨妈、海绵团姨妈、老蚱猛、蜘蛛小姐等等。我最喜欢的人物是詹姆斯和蜘蛛小姐,因为詹姆斯特别勇敢,蜘蛛小姐非喜欢帮助人,动物没有床睡,它就立刻给它们织床睡。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第一个故事,讲得是詹姆斯的爸爸妈妈被一个动物咬死了,詹姆斯只能靠大头钉姨妈和海绵团姨妈扶养它,但她们都对它很坏,不给詹姆斯买玩具,不准它出院子跟其它小朋友玩,还骂詹姆斯是个蠢货和大笨蛋,直到詹姆斯到了大仙桃里面才感觉快乐了许多。我觉得詹姆斯很可怜,不但爸妈死了,还被俩个很坏的姨妈扶养。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我们要勇敢,遇到困难不要害怕,要想办法解决。我们还要乐于助人,如果你经常帮助别人的话,你有困难别人也会帮助你。

(字数:3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