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心中都有都未来世界,而我心中的未来世界却与众不同。

  假如,我长大是宇航员,我要乘坐21新世纪的神州七号火箭,到太空上去,我用掌上电脑查了一下,大约要用十分钟。我就上火箭,穿好宇航服,上了太空。十分钟过后,我们就到了太空,我又看见月球上有一个外星人。现在,我用掌上电脑查了一下,现在我就给你们简介一下吧!  

  ET外星人  

  ET是一个被同伴不小心留在地球上的小外星人,却幸运地被善良的小艾里奥特发现,他瞒着妈妈收留下孤独无助的ET,给他吃巧克力,还把他介绍给自己的狗狗、哥哥和妹妹。虽然语言上ET和艾里奥特还无法沟通,但是他们都有着一颗善良敏感、渴望着爱和呵护的童心。他们成了好朋友。

  直到有一天,ET不可避免地被大人们发现了,他们如临大敌,警察、军队、FBI蜂涌而至,他们无情地抓走了ET,想把他当成试验品进行研究。

  艾里奥特在哥哥及同伴们的帮助下,费尽周折将ET从研究中心救出,终于让ET带着对地球小朋友美好的友谊返回自己的星球。

  我还看见我坐的是美国高科技的神舟七号,啊!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

(字数:42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