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心中的未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未来的大街上行驶的汽车都是奇形怪状的,有的像蜗牛,有的像蝗虫,有的像蜜蜂……它不用加油,只用人类的体重就能自动开启,它还会在水中行驶呢!大街上还整齐地排列着一些人造树,它几乎和真树一样,也能吸入二氧化碳,制造氧气,从而能更好地净化空气;未来的大街上不仅有人类,还有机器人,都是来为人类服务的,有些机器人帮助人类维持交通,有些帮助人类清扫垃圾,还有些为人类作向导。

  未来的水果可奇怪了,苹果红得像太阳,梨大得像娃娃,葡萄水灵灵,像个红气球。人类不用走出家门,只要在家按一下遥控,机器人就会自动把你想要的最新鲜的水果送来。

  未来的椅子就更不可思议了,它是可以折叠的,大小可随意调节,你可以把它放到口袋,当你走累时,就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坐上一会。

  我希望未来的世界能真的像我说的那样。只要我们保护好地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我相信我的奇思妙想一定会变成现实。让我们共同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字数:3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