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溶洞游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爸爸奶奶妈妈去溶洞。一进去,眼前一片黑暗。我睁大眼睛,看到了一点光。然后,我看见是一块石头。石头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我又看见石头下面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欺凌送子”这句话,我连忙拿起照相机了起来······

  我们又走了很长时间。我又看见一个高高的,亮亮的大石头。很像一棵葡萄树。我看见这个石头底下有个牌子上面写着“葡萄沟”葡萄种在一层层的梯田上,美丽极了。我又看见有一个斜坡,斜坡上有水,因为,石头在这个地方好长时间所以,它就化了。化了变成水流下来。我一摸水很凉,像冰一样凉,因为这个山洞里本来就很冷,所以水才很凉。

  溶洞里面很大。我又听见导游说:“快看上面。”我抬头一看,上面的石头很像一只乌龟。我还看见有一个小小的喷泉。里面有五颜六色的灯光。还有一层层的水花。美丽极了。

  溶洞很长很长,我们爬来爬去腿都酸了。出去以后我们去吃饭。吃完饭以后我们回家了。

  我觉得这次去龙洞很好玩!

(字数:3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