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野蛮的“叶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叶片”是我朋友中最具有“正义感”的人了。只要她一看见有人以大欺小,便会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对准强者,一拳头飞过去,简直就是“百发百中”啊!

  一天,又到她出场的时候了。原来,“小G”和“黄瓜”展开了星际大战,“小G”是先攻者,给“黄瓜”送了一个“大包子”,“黄瓜”眼睛一闭便请出了眼泪当援兵。“叶片”路过,看到满脸泪痕的“黄瓜”,便问:“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欺负了你?”“黄瓜”指了指正玩得热火朝天的“小G”。叶片闪到“小G”面前,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小G”说:“HI!叶子有…有什么公事吗?”“小G”非常心虚。“叶子”说:“叶片法庭第十九条,不打人、不欺负人。若欺负人,以牙还牙,以打还打!”(这是“叶子”自己订的)。“小G”听了,打了一个冷颤,便结结巴巴地说:“有话好好说,不…不…不要动手打…打人嘛!”“叶子”不管三七二十一便用了无影飞神腿,狠狠朝“小G”送了一个最大号的“鸡脚”,疼得“小G”绕着柱子团团转!嘴里连连说道:“女侠饶命,小的下次不敢欺负人了。”

  这就是我的“野蛮”朋友——“叶子”!

(字数:37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