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老师的看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早上,小红冒着鹅毛大雪去学校。上午上数学课时,小红发起了高烧,她不想跟妈妈说,怕妈妈担心。

  结果,高烧越来越厉害,一直不退。

  中午放学,小红才对妈妈说起发高烧的事,妈妈说:“呀,怎么不早说?”说着,妈妈拉着小红的手去医院看病。

  到了医院,医生量了量小红的温度,说:“要住院了。”医院里只有她一个人在床上冷冷清清的,虽然妈妈给她买了许多玩具,但觉得还是很孤单,因为没有一个跟她说话。

  这时,门轻轻地推开了,进来的是她的班主任老师,老师提着一大包好吃的水果,微笑着来到小红的病房。

  小红眼睛一亮,啊,是老师。老师对小红说:“小红,你好些了吗?”小红说:“好些了。”老师又对小红说:“这些好吃的东西是小朋友送的,他们还催着我来看望你呢!小红,你在这里很孤单吧,我这儿有许多书,可以让你看。”小红说:“谢谢老师。”老师说:“不用谢,我还有急事,再见。”

  小红望着老师的背影,心里感到暖暖的。

(字数:37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