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最喜欢的植摇头草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天,我和小伙伴在一起玩,忽然弟弟说哥哥这有一颗奇怪的小草哩!我就跑过去看怎么和平常的小草大大不同,我仔细观察怎么还有一条细细的绿丝条,我用劲一拉很倒霉给拉断了,我看见那还有一颗我轻轻一拉小草全身都动了起来好像正在跳舞的阿姨和妈妈。

  我特别喜欢它,就想把它连根挖下来种在家了的花盆里,刚准备把它挖下来就看到爱护花草人人有责,就感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事情正在被爸爸妈妈批评。

  我就找来一张纸把它一笔一画的画下来,当爸爸叫我回家吃饭我说等一下我正在画画,爸爸又说呢你就快点,我说好的我一会就回来。画完我把水彩笔还给弟弟。还是不想回家但是我的肚子饿的呱呱叫,就只好向小草说一声再见,回到家洗了手,吃完晚饭就把刚才画的拿出来让爸爸看爸爸看完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连忙说爸爸这是什么草?爸爸说这是摇头草。

(字数:3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