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好书推荐——《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不知道是在几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一书,到现在我仍在看。我还是不断的坚持看,我已经看了好几十遍了,可是就是读不懂,我仍然坚持阅读着这本书。

  这本讲的是一个名叫“小晴”的女孩和她的小狗的故事,小狗的腿上有像袜子一样的条纹,女孩就给它起名为“袜子”。“小晴”非常喜欢狗,她的爸爸妈妈是医生,工作很忙,直到有一天,小晴过生日了,小晴赖着妈妈给她买一个小狗,可是,因妈妈的钱不够,所以小晴不能买到小狗。

  这本书的意思就是这样,名叫“小晴”的女孩她宁愿等到她到老,她也要小狗。在她要求妈妈给她买一只小狗时,好像是上帝被她的这种行为感动了,上帝给了“小晴”一只小狗。这本书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学习的小说,我希望小同学们能看看这本感动的书。

(字数:31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