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去上海的第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6月13号的晚上,正好是放暑假的晚上,妈妈在给我找户口本,因为爸爸把身份证带走了,听说有户口本也可以上飞机,妈妈找到户口本了,我们就睡觉了,而爸爸呢?爸爸正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睡觉呢。

  6月14号早晨6:00,我带着我的手表到电梯门口,一看手表才6:00,妈妈说让我六点起床的,我太激动了,所以我妈妈一叫,我就咕咚一声起来了,洗把脸刷完牙,哧溜一声就到电梯那里了,妈妈还没穿好鞋子,因为我太快到电梯了,我也没有穿好鞋子,所以趁妈妈穿鞋子的时候我也穿好鞋子,然后妈妈穿好鞋子后,我们就到电梯了,我们摁着电梯得开按钮,爸爸就过来了,我们就出发了。

  然后,我们去打出租车,去宝安机场,出租车出发了。有一个急拐弯,我有一点要摔出去的感觉,半个小时就到机场了。

  我一看手表,6:30分了,进机场后很少人在等候航班,因为很少人在7点多定航班,要是在7点多定航班的话,那还不得6点出发啊!

  然后,我们去问了一下服务员姐姐,她说:“先通过安检,然后去候机场7号待机。”服务员看了我们的飞机票,所以姐姐才会知道我们在那里待机。所以我们去把行李放到了托运到上海的机器,然后我们通过了,姐姐为妈妈和爸爸做安全检查,我就不用检查了,因为我是小孩,不会携带什么易燃易爆物品上飞机,所以我就免检了!

  然后我们按照服务员的做,到7号登机口登机,因为还没到时间,忙活这忙活那才6:40,所以我看了一下妈妈手里的飞机票,MU5334号飞机,然后我觉得渴了,妈妈给我了5块钱,我去买了一瓶可乐,4块,350毫升,好贵呀!在深圳都卖2块钱的啊!我才知道,原来可乐是在自动售货机里呀!怪不得这么贵呢!http://www.doujiangw.com

  我透着窗户看了一下,我觉得我们坐的是挺大的飞机,所以我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喝可乐了,因为是在冰箱里(自动售货机像冰箱一样凉)拿出来的饮料,所以很凉,我喝一口之后给妈妈捂一会儿,再喝一口再让妈妈捂一会儿,在这个时间里我还看了会儿电视,不知不觉就到了7:00分,然后我把剩下的可乐喝完,也就要登机了,我一看手表7:20分,就登机了(为什么要这个时候登机呢?因为宝安机场必须提前登机半小时),我都快急死了,这么慢才登机,而且还要排那么长的队(为什么还要排队呢?因为前面的人走得太慢,后面的人也跟着堵住了),1分钟后我才进去,妈妈爸爸也进去了,这次我们运气好,我们是一排的,我坐在最里面,也是13排的第一个,就是13A我拿到了这个幸运的号码,服务员哥哥把我的票撕成两半,我就搜家伙跑到了飞机那里,然后姐姐把我的票看了一下,还给了我,我就找到了13A座位,因为太多人了,我挤你挤,我挤他挤,我挤挤挤挤挤挤挤,好不容易才到了13A座位,然后我纪好安全带,就等着起飞了,爸爸妈妈分别坐在了13B、13C座位,妈妈半个小时之后给我了口香糖吃,那个时候还没有起飞,等到一个小时之后突然来了一句话:“女士们先生们,因为太多飞机的缘故,我们的航班要延后1小时,请谅解!”我肚子都有点饿了,我再一看手表,都9:00了,该吃早饭了,但是该死的飞机还不起飞,说是起飞之后才给我们吃早餐,诶,我都快饿死了。

  我马上解下安全带,正好把口香糖吐掉,妈妈给我的后背椅往后调了调,然后让我舒服一点,我就这么呆了一个小时,然后我感觉飞机有点动了,我就连忙记好安全带,然后我也连忙向妈妈要口香糖,飞机滑行道草地上,拐了个弯,又开始拐了,滑啊滑,飞机终于起飞了,鸣!我觉得一点也不大,然后又有广播,说15分钟提供给我们早餐,15分钟后,给我们吃早餐了,2小时后就到上海了,我真高兴。

  然后我和爸爸就去见大伯了,问声好之后我们就和妈妈一起取行李了,我们取完之后就和大伯坐上大巴到上海市区了,我们定了个宾馆就睡觉了,这就是我上上海的一个下午!

  下午,我玩了40分钟电脑,然后和妈妈一起看电视,从一个床上跳到另外一个床上,从另外一个床上跳到一个床上,就这样玩来玩去,累了休息会儿看电视,一会儿又去看电脑,今天,我就是这么过的!

(字数:15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