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暑假计划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认真复习好功课,完成暑假作业。把学过的知识通过复习,巩固下来,特别是语文、数学要把基础打牢固。还要练好字帖,写好字,掌握书写技巧,改进我写字不好看的缺点。
  二、阅读课外书籍,最少五本。对书中的精彩词语和精彩片段要摘抄下来,做好读书笔记,写出心得体会。扩展知识范围,增长新知识,为写作文打好基础。
  三、要练好电脑。假期里要发出二十五个电脑作文,提高打字速度,少玩电脑游戏,保护好视力。熟练的掌握电脑知识,以便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四、睡好觉。每天八点起床,晚上九点睡觉,保证十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夏天炎热,要有午休的习惯。调整好心态,恢复好身体,使紧张了一学期的心情得到充分的放松。
  五、玩好。到风景优美的公园、旅游景点去观赏风景,如柳湖公园、宝塔公园、崆峒山等。到游乐场去玩,使心情快乐,身体健康地成长。
  六、要帮助爷爷奶奶和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如,扫地、浇花、喂鱼、倒垃圾等,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总之,在暑假里,除了完成作业,复习好功课,还要睡好、玩好、休息好。为下学期紧张的学习做好准备。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