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夏天,火球似的太阳散发出一束束金光,太阳的热量笼罩着大地,地球如同一个烧焦了的橄榄。冬天落叶的树,春天便发出了新芽。到了炎热的夏天,它们已经长的很大了。郁郁葱葱的树叶展开着,为人们遮太阳,让鸟儿有一片凉快的栖息之地,许多鸟儿还在树上建新家。树上的知了好不容易叫累了,停了下来,可暖暖夏风一吹,树枝一摇,知了又赶紧叫了起来。这夏风好似指挥家一般,它只需轻轻飘动身子,树叶就要开始沙沙的演奏,知了就要用它们美丽的歌喉唱出动听悦耳的歌曲。

  草丛中,蝈蝈正在开运动会。蝈蝈们比谁跳的高,旁边的拉拉队员们大呼小叫的为自己喜欢的队员加油。

  晚上,青蛙们在举行音乐会,它们站在碧绿的荷叶上看着波光磷磷的水面,湖面上倒映着人们夜晚开着的灯火,这让青蛙的舞台又大又壮观,再加上青蛙们优美的歌声,让宁静的夏夜,变得又活泼又美丽。

(字数:3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