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糊涂的鸡大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村西住着一个鸡大婶。村东住着一个美尾狐狸。

  鸡大婶非常勤劳,每天从早到晚都忙着捉虫,所以每天都能剩下一个红润润的大鸡蛋。鸡大婶将一篮子的鸡蛋挂在厨房里。她想在攒几个鸡蛋,等篮子装满了,便将这些鸡蛋送给因帮助小羊的熊大哥补补身体。

  美尾狐狸知道了鸡大婶攒了许多鸡蛋,便起了坏心。他就去了村西拜访鸡大婶,夸她的鸡蛋好,鸡大婶被美尾狐狸的话说晕了,放松了警惕,把放鸡蛋的地方告诉了美尾狐狸。

  猫头鹰警长每天都守护着森林的安全,有一天晚上,美尾狐狸就来到了鸡大婶的家,猫头鹰警长看见一个东西鬼鬼祟祟地来到鸡大婶的厨房,原来是美尾狐狸,猫头鹰警长就喊抓贼了,美尾狐狸发现了猫头鹰警长,就撒腿就跑,突然撞倒了门口的扫把,跑了,鸡大婶醒了,发现了猫头鹰警长,说:“你是全林中最伟大的警长,怎么可以干这种事情呢?”

(字数:3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