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难忘的游泳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难忘的游泳课1 2010.08.03星期二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先去换衣服,然后我们又去做热身操,做完之后,老师说:“我们今天要练憋气”。老师又让我们沿着边去游泳,我再沿着边游,老师让带浮漂的人到别的地方游,(我带着浮漂,所以我就到那边去游了),游完以后,老师让我们练打水,练完打水以后,我们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们打开橱子,拿出毛巾擦干以后,我们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2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我们去做热身操,热身操包括头部运动、扩胸运动和其他运动,我们做完热身操后,老师说:“今天我们练憋气,要把双臂伸直,和肩同宽,让腿伸直,还要飘起来,然后,我们去下水练了,我们练完之后老师让我们玩一会儿,我玩的时候,我游了游泳池一遍,(我还喝了一口水)最后,老师来检查我们,我通过了,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就穿上衣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3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今天我们上的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走到游泳池后面,做热身操,有头部运动、扩胸运动等其他运动,我们做完热身操后,我们就下水了,老师说:“今天练憋气,要在七到十秒钟之内。”说完,老师就让我们去练了,我和我的朋友在水池里面练憋气,练完之后,老师让我们去自由玩,我就游了一圈,游完之后,老师让我们去洗澡,我们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穿好衣服后,就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4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今天我们上的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走到游泳池后面,做热身操,有头部运动、扩胸运动、和其他运动,我们做完热身操后,老师说:“今天练蛙泳,要做五个回合(时间不限)。”说完,老师就让我们去练了,练了一会儿,老师就来陪我们玩,玩完之后,老师就检查了,我通过了,然后,我们就去洗澡了,我洗完之后,就换上衣服,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5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今天我们上的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我们走到游泳池后面,做热身操,有头部运动、扩胸运动和其他运动,做完之后,老师说:“今天要脸蛙泳,(和上一次不一样的蛙泳)要做八个回合,(时间不限)。”说完之后,我们就去自己练自己的了,练了一会儿,老师又来陪我们玩,玩完之后,老师就检查了,我轻松的过了关,然后,我们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穿上衣服,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6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今天我们上的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我们走到游泳池后面,做热身操,有头部运动、扩胸运动等其他运动,做完之后,老师说:“今天练蛙泳,要有十个回合(时间不限)说完之后,我就去练了,我一会儿呼气,一会儿吸气,憋了很长时间,过了一会儿,老师来检查了,我第一个去试一下,我很顺利的通过了,我通过之后,老师让我们去比赛,我每次都是第一,比完之后,老师让我们去洗澡,我们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换上衣服,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难忘的游泳课7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今天我们上的一节难忘的游泳课,首先,我们去换衣服,然后我们走到游泳池后面,做热身操,有头部运动、扩胸运动,和其他运动,做完之后,老师说:“今天摘掉浮漂,自己扶着姐姐的手在一米四的地方游(时间不限)(多少个也不限)。”说完之后,老师就让我们去游了,游了一会儿,老师来检查,(我通过了)检查完了之后,老师又说:“这一次不扶着姐姐的手,再游一边。”说完之后,我们就去练了,练完之后,老师让我们游接力赛,(我拼命地游,可还是输了)游完之后,老师来检查,(我心里有点害怕,因为我够不着地)(可是我又通过了)老师检查完了之后,我们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后,我穿上衣服,快快乐乐、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字数:1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