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都江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和姥姥、姥爷今年暑假去了都江堰。

  都江堰是古代秦国的李冰建成的。都江堰建在成都平原西边的岷江上,位置在四川省都江堰市的西边。都江堰不仅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古代水利工程,也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区。有了都江堰,岷江的水就不会淹没城市,就不会冲毁庄稼。

  我们去都江堰的时候下着瓢泼大雨,雨中有一番美景,浓雾重重,江面上什么也看不清,感觉一切都很神秘。

  姥姥帮我打雨伞,可是她却淋湿了。我们去了安澜索桥,桥上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有好几个哥哥把索桥摇来摇去,把姥姥、姥爷都摇晕了。我赶紧扶姥姥、姥爷,哥哥离我太远我阻止不了他们。我们只好慢慢地扶着栏杆走,终于走过了桥。

  虽然今天下了雨,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快乐!

(字数:2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