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老师,我想对你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知识的宝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崇高的楷模。

  我们从小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我们刚上学的时候不懂事,非常顽皮,经常闯出一些祸,可您,老师却去耐心地讲道理,让我们主动改正错误。等我们长大了,又开始学新知识了,有些同学不会,你反复耐心的教我们,直到我们会为止。老师,是您给我们呵护和关心;是您让我们茁壮成长;是您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是您让我们成为爸爸妈妈的骄傲。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最喜欢你的笑容,您的笑容表示我们学习成绩好,各方面您都满意,表示我们刻苦上进。老师,我们愿您笑口常开,青春永驻。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

(字数:2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