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很善良的人,因为他是一位警察,专门抓小偷的警察。

  我爸爸的脸黄黑黄黑,因为上班经常晒太阳,一双有神的眼睛,大大的耳朵,油油的大鼻子,他还有高高的身材。爸爸有180厘米。

  我觉得我爸爸很能干,他会游泳,他会很多花式游泳,比如自由泳、仰泳、蝶泳、蛙泳。而且泳得很棒。爸爸还会骑单车、侧空翻、做菜、打扫卫生,最让我崇拜的是抓小偷。

  我的爸爸经常看电视,他喜欢看新闻、看军事节目、看足球赛,爸爸看书、看报纸,还有一个怪癖就是爱在沙发上吃饭、睡觉,就是为了看电视而已。

  我爸爸的性格有一点不好,一点小事就生气,搞得大家都不高兴。这一点我希望爸爸尽快改过来,这样对他的健康有好处。

  还有,聊聊我爸爸的车吧:我爸爸的车脏脏的,不过洗了以后,干净无比、闪闪发光,换了机油以后机灵无比,抓地性也变得很好。

  我和爸爸已经两个星期没见面了,因为没人照顾我,妈妈带着我到外婆家住了,不过今天我接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要回家了!回到了家以后,我一定要跟爸爸说:我好想你、我爱你!我永远是你的心肝宝贝,你也是我的最好的亲爸爸!

  爸爸,我好多天没见你了,我很想你,我爱你,对我最好的爸爸……

(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