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最熟悉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和爸爸,有一次,我和我爸爸出去玩,他在一个我们认识的书法店里看了很久的关于书法的书。我顺便也找到了一本关于赛尔号的书就看了起来。

  我看完了那本关于赛尔号的书,就想买张米米卡我就问爸爸,爸爸说问问妈妈,他就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就当过节的礼物吧!因为一张米米卡就要10元钱,正好赶上过中秋节了,所以妈妈才给我买。

  我们到了西冶街,那时候天气很热,头都晒的热乎乎的。正好有人在唱歌,我想听一会我就让我就说:“爸爸你停一下,我想听一会歌!”我爸爸就停下了,我听了一会就去买米米卡了。

  到了店里爸爸问我几块钱买一张米米卡啊?我说10块钱!爸爸说买几张米米卡啊?我说两张吧!然后爸爸就给我买下来了,我们就回家了。

  我回家了之后就开了超能nono。因为妈妈经常不给我买米米卡,只有六一儿童节才能给我买米米卡了。

(字数:3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