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数学日记----在快乐中学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下午,韩张弛兴高采烈的跑到我家玩,他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妈妈新买的大富翁游戏棋和他玩。谁知道他竟然不会玩,把我气得火冒三丈,“冷静、冷静······”我对自己说。

  我耐心的给他解释游戏规则,终于可以开始环游世界啦。我先走到了瑞士,按照游戏规则,我要付地产税3600元,可是我的本金里没有零钱,只有一张5000元,我又不想去银行换钱,那么只好用5000元了(5000-3600=1400),找零1400元,也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先算5000-3000=2000元,因为少减了600元,所以在减去600元(2000-600=1400),等于1400元。后来我又造了旅馆,建了水厂等,每次韩张弛走过都要收他的地产税,最后他终于没钱了,欠了银行好多钱,破产啦·····哈哈,我赢啦!

  大富翁游戏棋真好玩,可以边玩边算,让我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我真开心!

(字数:3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