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燕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这就是活泼机灵的小燕子。

  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千万条柔柳展开了黄色的嫩叶。青的草,绿的芽,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在微风中,在阳光下,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唧”的一声,已由这边的稻田上,飞到那边的柳树下了;还有几只横掠过湖面,剪尾和翼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那小圆晕便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

  几对小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上休息。在蓝天的映衬下,电线杆之间连着的几痕细线,多么想五线谱哇。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只春天的歌。

(字数:2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