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无声的幸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幸福观,在我无忧无虑的生活中,充满了五彩缤纷的幸福故事。

  记得元宵节的那一天,妈妈弄好了一桌子美味的菜,我一边慢吞吞的喝着果汁,吃着饺子,一边和爸爸高谈阔论,爸爸说一句,我起码要说十句。妈妈一声不吭的吃好饺子就开始洗碗了,她笑眯眯说:“我洗完碗以后,如果你还没有把碗送过来,你就自己洗碗!”我听了妈妈的话,“嗖”地一下跳到凳子上,伸长脖子往爸爸碗里看,哇!原来爸爸的碗里只有一个饺子了。顿时,我连忙狼吞虎咽地把饺子往嘴里塞,吃着吃着,突然,我打嗝了。脸被涨得通红通红。妈妈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就乐呵呵的对爸爸说:“你快帮她治一治吧!”爸爸不紧不慢地说:“子怡,你的头上有一只大蜘蛛!”我吓得连滚带爬地爬到妈妈身后。

  啊!真奇怪!经过这么一吓,我就没打嗝了。从此以后,她深深的让我感受到爸爸妈妈无丝的关爱!

(字数:3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