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春天的发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现在已经是春天了,春天是播种的好时机,我也在家中的花盆里种了几棵凤仙花的种子。此后,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凤仙花的种子有没有发芽,终于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凤仙花的种子终于破土而出,长出了嫩苗儿。

  有一天,我去姐姐家玩,还在她家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下午,姨父带我们去小河边钓鱼,前天正好下小雨,泥土还很湿,一踩一个脚窝,我们只好在鞋子上,套了一个塑料袋,这样就不会脏了,姨父蹲在小河旁钓鱼,我和姐姐在别处玩耍。“静——静——”“干嘛!”姐姐向姨父大喊一声。“捉蚯蚓去!”“为什么?”“鱼食没了!”倒!

  我和姐姐左顾右看,寻找蚯蚓,可到处都长满了鲜花、嫩草。哈!前方的草上还带蹲着一只蚂蚱,于是,我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没想到这只蚂蚱这么机灵,连蹦带跳的跑掉了。咦?草下面的是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四条蚯蚓。我连忙捉住了它们,跑去找姨父了。我将三条蚯蚓给了姨父,自己留了一条,你猜我要干嘛,给我家的凤仙花幼苗松松土!

(字数:4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