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雨中的小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到了,小草发芽了,花儿开放了,小兔在森林里玩耍。突然下起了雨来,小兔急急忙忙往家跑,它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棵高大的树,树的旁边还有许许多多的蘑菇呢!小兔想在大树下避避雨,等雨停了还可以采好多蘑菇再回家,于是小兔连忙向大树跑去。小兔在大树下躲着雨,忽然想起妈妈曾告诉过它,打雷下雨不要躲在大树下,以免被雷击倒。

  此时的小兔想离开大树回家去回到妈妈身边,可雨越来越大,怎么办呢?小兔在大树下急得东撞西窜,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忽然小兔眉开眼笑的蹲下身子拔下大树旁最大的蘑菇,小兔开心的举起蘑菇向着回家的路线奔去。

  小兔回到家,兔妈妈关心地说道:“孩子,你有没有被雨淋湿啊?”小兔说:“没有,因为我采了森林里最大的蘑菇把雨给挡住了。妈妈您看,这蘑菇不仅能挡雨,还能烧汤喝呢!”兔妈妈开心的夸奖小兔爱动脑筋,两全其美的把蘑菇带回了家。

  兔妈妈接过小兔手中的蘑菇,对小兔说道:“孩子,妈妈给你做蘑菇汤去,等会儿你就有鲜美的蘑菇汤喝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手捧一碗蘑菇汤从厨房出来,小兔津津有味地喝起汤来。

(字数:4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