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我的梦,中国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开学第一课,大家一定都看了吧,这次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意思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梦想,有没有办法实现。

  开学第一课请到了李连杰叔叔,他说,我的梦,就是学会武术,当一位武术家,当他16岁的时候,不知道是他家人告诉他的,还是自己想实现的,忽然,想去拍电影。记得,他拍的第一部电影,在台湾非常火,名叫《少林寺》,这就意味着李连杰叔叔的第一部电影拍摄成功了。记得,2008年的时候,李连杰叔叔在台湾做了一次公益活动,是帮台湾建学校,当时,130位学生,包括中学生,每人捐了一元钱。别看这一元钱非常小,但是合起来就是130元。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别看一元钱小,但是包含的情意非常深。他还说,有一个梦想,他没有实现。就是他没有好好学习,学习是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还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们有两只手,一只手是好好学习的,另一只手,就是帮助别人的,做公益活动的。听李连杰叔叔讲的这么好,我一定去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他们还请到了庞清阿姨和佟健叔叔,说他们合作了十七年,他(她)们之间彼此信任,才拿到了世界冠军。他(她)们还做了一个游戏,是检查自己信不信任对方,我觉得这个游戏做的非常好。

  孙中山的三峡梦,方志敏的强国梦……杨梦衡的梦,就是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让我们努力去实现它吧!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