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虫虫特工队》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看了《虫虫特工队》这部电影后,我深有感触。那些惟妙惟肖的人物,色泽鲜艳的美术画面,仿佛给了我的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深深、形象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团结、合作才能成功”,这也是切合我们现实生活永恒不变的精神。大到我们的国家,小到我们的班级,我们中华民族正因为有了这种团结的精神,才击退了国外许许多多的侵略者,成立了新中国,拥有了现在美好的生活。

  飞力是一个很普通的小蚂蚁,但是他很有爱心,具有创新精神,同时潜意识里也具备强烈的反抗意识。雅婷公主是皇后的候选人,很善良,热爱自己的群体,但是比较保守,有时会有些消极的情绪,不自信。小不点是一只可爱的小蚂蚁,她也属于皇族,但是由于身材孱弱,翅膀很小不会飞,而受到过同龄人的嘲笑。最后,在飞力的不断鼓舞下,为了整个蚁群的安危,小不点不仅学会了飞,而且还去说服、鼓励飞力去重新战斗,并带领一群小蚂蚁协助飞力战胜了蚂蚱们的侵略,最终小不点也和姐姐雅婷公主一样受到人们的尊敬,并找回了本属于自己皇族的那份尊严。

  从影片中的飞力身上,我还看到了一种精神,一种勇于创新,敢于动脑的精神。他用他大胆的设想——做一只敌人害怕的大鸟。吓退了本想伤害他们的敌人。这需要有一定的勇气和智慧,在我们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拦路虎”出现在我们前进的路上,我们也应该学习飞力的精神,巩固基础,另辟蹊径……

  《虫虫特工队》这部电影,无论是它的影视效果还是它的内容意义,都值得一看,我推荐给大家。

(字数:6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