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看《铁甲钢拳》后有感

作者:包惟容 阅读:

  寒假里,我看了一部电影,叫《铁甲钢拳》,让我感触很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着了这么一个故事:2020年以后,人类没有了拳击对抗赛,只能用机器人来比赛。主人公查理带着他的机器人“偷袭者”跟斗牛打,但因为查理的疏忽而输了比赛。之后,他又发明了机器人“超恶男子”,结果又失败而归。查理的儿子迈克斯不服输,他坚信自己的机器人能战胜对手。有一天,他在垃圾堆里捡到一个废弃的机器人“原子”,经过修复后,他惊奇地发现它有罕见的“影子功能”,就带它去比赛。他克服重重困难,打败了众多对手,最后和拳王宙斯进行终极对抗赛,成为了人民的冠军。  

  这个故事深深地感到了我,我佩服一个只有11岁的迈克斯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我明白了在走向成功的道路时,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坚持,再远大的梦想也只是想象。查理和迈克斯经过两次的失败,不顾别人的嘲笑,他们还始终坚持着,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原子挑战宙斯的比赛,最终拳王还是宙斯,但原子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肯定,被封为“人民的冠军”。因为他们身上,有着坚强,有着努力,才有成功,这种精神是最可贵的。在宣布原子是“人民的冠军”时那一刻,许多人眼中都闪着激动的泪水,欢呼着不能停息。查理把他的儿子抱在头上,一定在想: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历史上也有许多名人坚持不懈取得成功的事例。李时珍翻山越岭,采集草药,经过一次次的试验,终于有了《本草纲目》这本著作;司马迁身受宫刑,但他坚持不懈,在牢里编写了《史记》这本让后人传颂的书;爱因斯坦发明电灯,又有多少次的尝试和失败,才有了电灯这件家里必不可少的物品;居里夫人研究放射性现象,发现了镭和钋,她又花了多少个日夜,多少心血!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一点不错。不要怕失败,要知道,只有失败过,才会有成就!

(字数:7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