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有感

作者:俞泓言 阅读:

  大家都玩过赛尔号吧!我想大多数的男生都是赛尔号迷吧!哈哈,这次赛尔号迷们可要大饱眼福了。因为许多电影院推出了几部动画电影,其中我最喜欢赛尔号这部电影了。因为从这小小的一部电影里,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在地球上,人类也意识到了总有一天地球上的能源会用尽。所以人类派出“赛尔号小组”去别的星球探知新能源。这次探险的星球是Y星球。听说那个星球上有一只神兽,它的名字叫“凤凰”。凤凰神兽就是新能源的来源之处。但是这个星球即将面临被黑洞吸去的危险。在寻找凤凰神兽时,遇到了坏蛋“美丽图”。它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争。最终赛尔号成员以智慧和勇敢,打败了美丽图,寻找到了凤凰神兽密码,获得了新能源。

  在看这部电影时,我最难忘的一个场景就是雷伊开着自己的飞船,与罗杰船长说他会拖延一点时间,让罗杰先走。在罗杰看来,这是去送死,坏蛋“美丽图”很厉害,雷伊一个人完全不是他的对手。所以罗杰用严厉的语气对屏幕前的雷伊大声喊:“雷伊,我命令你,回来!你这是去送死,你知道吗?赶紧回来!”而雷伊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他冷静地对罗杰船长说:“对不起,我不是你的精灵,你命令不了我,我们只是朋友。再见,后会有期!”听完罗杰船长就晕了过去。

  “我不是你的精灵,我们只是朋友”这句话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是啊,不是你的精灵,就命令不了我,我们之间只是一种纯粹的朋友而已!所以雷伊没有听罗杰船长的话,依旧我行我素,去拖延时间,好让罗杰逃过一劫。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即使我们遇到了困难,什么都做过了,什么都来不及了,但是你要在内心深处种下一棵希望的种子。人生不像一条大路那样平坦,人生像一座高山,需要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攀登。如果你心里充满了希望、智慧、信心还有勇气,那么成功会离你不太远了。

(字数:7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