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科技馆一游

作者:范佳怡 阅读: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今天也是我们春游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去上海参观科技馆。

  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看到已经来了很多同学,他们说说笑笑,无不笑逐颜开。看来不用上课的感觉真好!

  没过多久,我们向着目的地——上海浦东科技馆。出发了,一路上,小鸟在歌唱,风儿在跳舞,我们欢呼雀跃。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科技馆。

  进了馆,我们无人不为眼前的高新科技、庞大的面积和人山人海惊叹不已。王老师把注意事项讲完后,就让我们按之前分好的7个小组分散活动。是自由活动哦!

  我们组先去参观了一些高科技产品,其中,在探索之光里面,让我知道了许多在上海地区出现过的,但现在早就已经绝迹的鸟类,例如:大鸨、白尾海雕、白鹮等动物,我还看到了许多畸形的动物,例如:三只脚的小鸡、两个头的小狗和三只眼睛的小狗……

  在这个科技馆内,有一处地方令我十分难忘,那就是像迷宫一样的热带雨林。刚开始,我们怀着探险的心情在雨林里面东钻西跑,可刺激,可好玩了!可没过多久,我们就发现不太对劲了,因为我们怎么绕也绕不出去,就像迷宫一样。路有很多,但是出口却只有一个,把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离集合时间不多了。我们凭着记忆,好不容易走了出来。

  这次探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间也像长了翅膀一样,走得飞快,一晃改回去了,我流连忘返的离开了。

(字数:5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