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游上海科技馆

作者:龚俐 阅读:

  四月一日,我们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集体去上海科技馆进行实践活动,自由组合参观了“动物馆”“植物馆”“地球家园”“智慧之光”“天地馆”“未来馆”等等等等。其中,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智慧之光”展区。

  “智慧之光”这个展区主要演示物理学、数学、化学、生物学等学科的典型现象,揭示其基本规律、基本原理,培养参观者的动手能力,了解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以及科学家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的。我在这儿观看了能量穿梭机的整个演示过程,看到钢体小球在轨道上不停的运动,一会儿转圈、一会儿滚动、一会儿碰撞等,最后又回到了起点,我还亲自体验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内容,真是太神奇了!接着我还体验了辉光球,我只要用手轻轻触摸玻璃球面,就会有亮丽的辉光随手移动耶。体验高空骑车时,真让我过了一把杂技演员的瘾。我骑上特制的自行车,轻轻松松就能在空中走“钢丝”呢。还有一个屋子名叫“魔屋”,进入里面,整个身体就站不稳了,人就东倒西歪了……

  时间又从我身边溜走了,我们一队只好怪怪的到指定地点集合,也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我想科学是没有止境的,我要努力学习,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等待我长大了,我会再次来到上海科技馆的!

(字数:4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