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上海科技馆一日游

作者:成书涵 阅读:

  春天,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阳光灿烂。今天我们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将乘坐大巴,去我们向往已久的上海科技馆,体验一年一度的社会实践活动。

  大巴士一路飞驰,一会儿就带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上海科技馆。最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灰白色半圆形建筑物,远远地望去这个奇形怪状的建筑物就如同一轮月牙矗立在大地的怀抱中。进入馆内后,我们小组先去体验了“食物的旅行”这个游戏。我们乘坐梨车,从“嘴”中进入,经过了口腔的“咀嚼”,到达了“胃”进行消化的过程,通过动画版的介绍,我们知道了食物在人体内是怎样被消化的,怎样变成我们需要的营养。

  参观过了新奇有趣的“探索之光”展馆,观看了美丽迷人的“热带雨林”后,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看电影去喽!《重返二叠纪》这部影片讲述了二叠纪中期,是两栖动物的天下。这里几乎都是两栖动物,有背帆鲜艳的帆螈、有凶猛的锯齿螈、有翅膀巨大的巨脉蜻蜓……4D电影模拟了真实的场景,电影院里还配备着各种场景模拟道具,它会根据电影的情节,进行各种模拟状态,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这部影片似乎让我穿过了时光的隧道,回到了那神秘的二叠纪。

  科技馆让我领略到了我国科技的发达,让我对科技的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我终于知道科技是多么神奇,我一定要多多学习科技知识,来解开未知的谜团。

(字数:5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