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感恩爸爸

作者:尹钰笛 阅读:

亲爱的爸爸:

  你好,你已经出差好多天了,我特别地想你。知道吗,你出差的那天早晨,其实我早就醒了。

  那天的黎明是那么静。晨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下来,微弱而温馨。厨房中,你熟悉的身影闪过……我被吵醒了,穿好衣服悄悄地把房门打开。透过房门的缝隙,柔和的灯光下是一个忙碌的背影。只见你轻轻地打开冰箱,取出鸡蛋,熟练地摆弄着。哦,果然是爸爸!我有些吃惊,还没到六点,爸爸你怎么……你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每一个轻柔的动作之后都伴随着一次不经意的回头。熟练地敲蛋,仔细地搅拌,又忍不住回头瞅一瞅的房间。

  侧耳细听,只有锅碗碰撞的声音,我忍不住再次偷窥,平时从不下厨房的爸爸在厨房忙碌的样子,滑稽而可爱,我正想偷笑,只见爸爸你的手指瞬间抽回,小心地揉了揉,那贴着创口贴的手指是昨天不小心划伤的,但是你没有停,再次投入到忙碌中了。

  一切准备就绪了,只见你拿出了纸笔写着些什么,紧接着就是防盗门细微的锁门声。我很好奇,走出房间,看到贴在奶奶房间上的便条:

  妈:我今天出差,趁您还没醒,我便把早餐做好了,你多休息休息吧,平时为我们那么操劳,也没时间为您做什么,多陪陪您,最近您的身体不太好,要注意休息,我已经关照孩子的妈妈每天做早餐。多保重!

  看到这张便条,我不禁为爸爸你的孝心感动。我仿佛看到了奶奶欣慰的笑容。

  我一定会向爸爸你学习,做一个知道孝敬自己的长辈,懂得感恩的人,发扬我们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你虽然出差在外,但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认真写好每天的作业,做一个听话,懂得感恩的孩子。

  盼望你早点回家。

 

您的女儿:尹钰笛

2012年4月5日

(字数:6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