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游上海科技馆 作文

作者:范佳怡 阅读:

  四月一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这天,我们学校组织去了世纪大道2000号的上海科技馆游玩。一路上,小鸟在枝头上自由地歌唱,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密封在辛勤地采蜜,美丽极了!

  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上海浦东科技馆。

  首先,我们先去了儿童乐园——动物世界。一进去,只见那只狂妄的北极熊一边在拍打着自己毛茸茸的胸膛,一边张开了血盆大口,那尖锐的虎牙,一看就知道锋利无比,好像无论什么动物放在他的牙上都会变得粉碎。

  再看那边的那几只老虎,正在拼命地追赶一群藏羚羊,好像在举行草原运动会。那几只老虎眼看就要追上对手了,那群藏羚羊立马就撒开四蹄飞快地跑着,似乎在想:“我们藏羚羊可是这草原上跑得最快的动物,你们怎么可能追得上。”

  看完这栩栩如生的动物,我们又向“热带雨林”进军,我们首先到了蝙蝠屋,那里很黑、很阴森,表面虽然看上去并不吓人,可往上一看,满屋顶竟然都是用石头雕制而成的红黑蝙蝠。虽说是假的,可那炯炯的眼神真让我们有点毛骨悚然。我们二话没说立刻冲了过去。一走出“蝙蝠屋”,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水味。高大的树木拔地而起,清澈的瀑布哗哗流淌着。

  转了一个弯,我看见一条长长的眼镜蛇在来回摆动,再转一个弯,我看见了它的尾巴,这条蛇大约有十几米长呢!

  上海科技馆是我国科学家智慧的结晶。

(字数:5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