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难忘的科技之旅

作者:姚天逸 阅读:

  这一天我来到了上海科技馆。上海科技馆是上海重要的科普基地。展示内容主要有天地管、生命馆、智慧馆、创造馆、未来馆和临展馆组成。

  进馆后我一眼望到了四维影院。四维影院在放映电影时,影院内的环境洒水、喷水、吹风、震荡、烟雾以及作为下沉等特效。当我看《阿波罗号上月球》时,座位一会儿下沉,一会儿上浮,随电影故事情节变化而变化,仿佛身临其境,在月球上一奔一跳的,有趣极了。我还在影片中学到了许多知识。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地面一层的视听乐园。在这里,我们听到了如假包换的鬼哭,当然这是恐怖片所不能达到的程度,戴上耳机,听到水龙头被拧开,身边有人踩在破烂的地板上而发出的咯吱声,又听到了一名年轻女子的轻细哭声。这是我仿佛置身于一座破旧的、令人畏惧的鬼屋里。禁不住睁开眼睛,但眼前仍然是一片漆黑。听到这儿,我不妨打了个寒颤、全身都起来鸡皮疙瘩

  出了视听乐园,我们又来到了地面二层,那里有许多吸引人眼球的馆,每一个展馆都是那么奇妙,充分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一只突然映入眼帘的蜘蛛吧我吓了个半死。哦,原来我一个不小心来到了一个昏暗的展馆。抬头一看有成百上千只蜘蛛在玻璃柜内爬动着,这是一个蜘蛛展厅。蜘蛛厅的门口有六个蜘蛛章,里面介绍了世界各地的蜘蛛。如毒蜘蛛等,蜘蛛的习性、蜘蛛产卵的方式、蜘蛛的生活。还有一只巨大的活体蜘蛛。没想到平时根本不在意的蜘蛛居然也能吸引这么多的游客。让我大开眼界

  出馆以后我意识到天已经黑了,原来游一次上海科技馆比看十几本科普书有用多了。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科普基地!

(字数:6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