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摘樱桃

作者:沈宇杰 阅读:

  昨晚下了一场雨,早上起来天还阴沉沉的,爸爸起来后在阳台看天气的情况,过了一会儿最终去摘樱桃。

  我们去摘樱桃的地方在诸暨赵家镇,开车大概要一个小时。我们简单的准备了一下,就出发了。在路上还有爸爸的一个朋友家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时节,恰巧又逢节假日,慕名而来的车子排着长队前进。我们终于到了樱桃园,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樱桃,漫坡漫谷,比比皆是,形同珍珠,亦如玛瑙,鲜红欲滴,好像这些果树耐不住长久的寂寞,在这初夏之际,迸发出全部的激情,给予人们慷慨的馈赠。

  我们来到树下,一边吃一边摘。那熟透了的小樱桃,稍有不慎就会碰落。摘一把揞在嘴里,如饮琼浆,好不惬意。更有那些大樱桃,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竞相媲美,惹人青睐。我们任意挑选,尽情享用,犹如贪杯一样,放量畅饮,时而对视,不免开怀大笑。此刻我们心灵净化,全身心地放松,陶醉于大自然的情趣之中,大有返璞归真忘乎所以之感。

  到了中午我们吃完中饭提着战利品准备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摘樱桃的队伍还纷至沓来

  采摘归来妈妈要我睡个午觉,我在采摘樱桃的美好回忆中进入了梦香。

(字数:4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