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淘”衣难

作者:黄诗韵 阅读:

  又到换季购置衣物的时期了,可要卖我现在这个年龄段的衣服确实挺难的,于是我便有了“淘”衣行动。

  首先,“淘”衣第一站——儿童服装店。刚进大门,我便看上了一件挂在衣架上的T恤,袖子是蓬蓬的公主袖,圆领边有一圈白沙蕾丝边,与之相辉映的下衣襟边也有一圈白沙蕾丝边,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这时,有一位面带笑容的阿姨走过来帮我们选购。这阿姨先是打量了我一下,只见她眉毛微微向中间靠拢,然后便好像很抱抱歉地对妈妈说:“我们这里可能没有她好穿的衣服,不好意思。”这句话如同一盆冷水从天而降,将我从里到外淋的没有一丝热量。我沮丧极了,拉着妈妈逃也似的离开了那家店。

  身旁是巨人般的商店,我走在街上,心中似乎有两个小人在争执:“今天第一家店就碰壁了,接下来肯定找不到好衣服了。不对不对,地球在运动,我不会一直处在倒霉的位置上的,一定可以找到一件称心的衣服的!对,没错,就这样。”好不容易一个想法占了上风,妈妈已经带我来到一家店里了。这里便是“淘”衣第二站——少女服装店。这家店里人很多,所以许多人都没有助购的店员,都在自选衣物。我进到店里,一眼扫去,根本没有合适小学生的款式。我和妈妈就像没头的苍蝇一样,在“衣山”中乱翻。正当我们毫无头绪时,以为助购的姐姐向我们走过来:“您好,有什么我可以帮你们的吗?”她和妈妈交谈了一会儿,便将我们引到一个衣柜前,这里果然有许多小号的,款式又适合小学生。我们挑挑拣拣,终于买到了一件微带些许可爱俏皮,却也不失大方的冰蓝色衬衫。

  回到家后,我突然迸发出一种一种强烈的想要快点长大的愿望。是呀,这个时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不过,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时光如水,我相信这些需要“淘”衣的日子很快就会从指缝间悄悄溜走的,我很快就会长大的。

(字数:7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