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与鸟为友

作者:张顾敏 阅读:

  那天就像做梦一样,我居然听懂鸟语了。在鸟儿的带领下来到了丛林深处,开始了梦寐以求的神秘探险。

  寒风呼啸着,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雷声大作,顷刻间大雨如注。我吓得瑟瑟直抖,这时,鸟儿飞来了,它们带我来到了一个树洞里,这个树洞便成了我的家,让我度过了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几天后的一个清晨,我骑着天鹅在空中飞翔,天鹅很善良,让我赶紧回家,离开这里。我并不知到为什么,所以没当回事儿。中午的时候,我听鸟王国里传来一阵喊声:“消灭所有人类,为同伴报仇!报仇!报仇!”这时我才明白天鹅的话,转身想离开这里,可已经来不及了。鸟儿们追着我满树林跑,“救命!”我呼喊着,“救命,救命啊……”当我睁开双眼时才明白,我只是做了一场梦。

  虽然我只是做梦而已,但如果我们还不保护鸟类,要去伤害它们,说不定几年后,它们就要来复仇了,人类将面临多大的灾难呀!但如果我们与鸟为友,经过多年的沟通,也许能听懂鸟语了。

  让我们与鸟为友,与全世界的动物为友吧!

(字数:4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