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煽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以前我就喜欢写点什么,但是很煽情。

  像《梧桐鸟》里“凤凰一梦梦不醒,江南一春春不尽。”

  像《碧雨锁清秋》“我是天边的一抹青云/风带我追寻着你/我化成丝丝碧雨/尘,让我坠入人间/……我是笼中的青鸟/凝思满目的苍穹/那深院梧桐/可曾识?……”

  像“怎抚平心中那抹涟漪,初露悲伤,便不敢凝望。”

  像……

  后来我追求真实,有时候自己都骗了自己,有时候,势必要先骗过自己。我很悲伤,我一定很悲伤,残缺,若有所却,若有所失,不完整,为了成就一种完整。可是,我真的悲伤吗?不是不想再骗自己,只是去审视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有时候去审视这种审视。应该也是一种过程。www.dxzw.com

  不想要那些了。煽情,就像泡沫。可能就是意识到这点,就变化了。还看别人说着谎话,有时候是很想拿棍子敲上一敲,有时候还是忍住了。其实是心中没有勇气,又安慰自己说,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生活。又是怕,有时候不想负责任。本来不是自己的事情,不想承担别人醒来或醒不来的后果。有时候非得望到笑了,反转到没有了想法。

  越来越不敢讲真话,一开口就是谎话。即使假话,没有一点恶意,也比别人的真话要真实。没有真实,就像没有永恒。就像这一刻也是假的。同时又是真的。说假的是因为我在问它是真实的吗?说真的,是因为我又在问它是假的吗?也不是在真假之间,只是又是真的,这又也许假的。

  多想是我。我很快乐。悲伤是我,我在像品茗品酒一样浅尝着悲伤。碌碌庸庸,我想只有这是我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尽管能够有点可笑。我,到一定时候,什么都不算什么。又是什么,不单纯追求愉悦,却依旧是那么。是什么?煽情,对,煽情。我不再煽情,却不见得。啦啦啦。…………

(字数:7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