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UU的海岛历险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运会即将开始了,UU在家里刻苦练习自己的拿手绝技——羽毛球,一练就是好几天。它觉得自己太废寝忘食了,于是,决定和海宝以及福娃们去西沙群岛游览游览,顺便放松放松。他拿起手机拨打海宝的电话,随着海宝到来的铃声响了20秒左右,他那顽皮的声音出现在UU的耳朵里:“喂,是UU吗?”UU回答道:“没错,是我,我打算去西沙群岛玩哦,你有没有时间呢?”“肯定有啦!”海宝回答道,“我正愁没地方去呢,告诉你,现在我的家门口已经排了12小时的队了,有很多我的粉丝要签名呢,现在我的手都酸了。”“呵呵,那我去找福娃们,他们有很多架飞机呢!”UU说,“晚九点的时候我来接你吧!”海宝说:“好啊,我现在还有点事,先拜拜了。”等海宝挂断了以后,UU给福娃打电话,福娃也同意了,于是,在晚上九点,他们在北京机场会合了,但是,看不见海宝的影子,原来海宝在上海机场被困住了,很多警察都在帮他解围,过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地来到了北京,等海宝到的时候都已经是夜晚十一点了,所以,他们只好去坐船,在船上,他们说说笑笑,似乎已经忘记了之前的事,他们的声音随着浪花慢慢地离开了北京城,来到了南海。

  UU他们正了得走火入魔时,一个大浪卷来,他们被浪花打到了加勒比海的恐怖大三角海域。小船随着浪花甩来甩去,就像在海里荡秋千一样,UU几乎都要呕吐了。突然,又一个巨大而疯狂的龙卷风朝他们袭来,就像大海的上的一个大眼睛!在这种波涛汹涌、天气恶劣的海域里他们是生存不下来的,龙卷风猥琐地在大海上横冲直撞。这时,一个小小的光球朝他们飞来,这个光球似乎可以变形,突然变成了一条巨大的海怪,带着他们到了一个荒凉的小岛。接着,海怪又变成了一个可以坐七个人的沙滩摩托车,他们都跑了进去。UU开着沙滩摩托车带着大家在沙滩里绕来绕去,顺便观察地形。

  接着,沙滩摩托车变成了一辆坚固的装甲车,在车里,他们觉得应该去岛里面闯一闯。于是,开着装甲车进入了森林里,森林里阴森森的,许多杂乱无章的树生长在地上,UU在里面找到了许多像水晶球一样的东西,就像闪闪发光的珍珠一样。那些东西都可以变成任何交通工具,UU用魔法把这些东西变成小船,载着大家来到了海上,他们在岛屿上停留了几天,因为,他们发现一些岛屿上的邪恶偷窃组织,这些偷窃组织经常在繁荣的岛屿上为非作歹。有一次:一个岛屿的国王被盗窃了169万两黄金,犯罪现场根本没有任何线索和犯罪者的踪迹,不过,他们都已经被UU一行人给擒拿归案了。聪明的UU发现了犯罪者是从墙上用大袋子给运上去的。就因为他们破了这些一系列的案件,在岛上名声大振! www.dxzw.com

    他们在海上漂流了好久,终于回到了繁荣的城市——深圳,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大名人。大家都把UU一行人机智勇敢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

(字数:10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