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UU的城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精灵公主UU,UU是我的小名字,由于我的长相就像是字母U,大家都习惯叫我UU,我也很习惯别人这样叫我,UU,既亲切又好听!我出生在一个古老的精灵王国,我们精灵王国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Universiade,我有二十五个哥哥,我可是我们精灵王国里唯一的公主哟!

  听父王讲,我从小就很顽皮,我和我的父王——精灵国王有着共同的气质与外貌,小时候起,我就生活在爱的包围之中,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王国里所有的精灵都特别爱陪我玩,因为我从小就特别爱笑,身上好像有一种快乐因子,顽皮的我总是会带给他们欢乐和甜美。

  我不喜欢太悠闲地生活,我最喜欢旅游,只要有机会,我就和我的几个精灵小伙伴一起去世界各地闯荡,我们到过很多地方,我们徒步穿过危险的丛林、徒手爬上过陡峭的山峰、乘船漂流过苍茫的大海、坐飞船旅行过的浩瀚宇宙……

  从外太空旅行归来后,我就到了一个古老的文明国度——中国,在那个国度的南边,有一座美丽的城市——深圳。在这座城市里,我和几个精灵小伙伴沿着海边,一边走一边玩……

  在这里,大地有无边的翠绿,大海有无垠的湛蓝;在这里,每一簇小花都有一块湿润的土壤,每一棵小树都有一片纯净的天空;在这里,风筝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小鸟在林子里欢快的歌唱。

  当我们踩在青青的草地上,呼吸着来自大海深处的空气,我们闻到大自然的芬芳气息。

  这是一座爱心城市,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这是一座花园城市,人与自然之间没有距离;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

  直到有一天,父王将我叫到了他的宫殿,宫殿里已经挤满了王国的大臣。

  父王对我说:“UU,我的掌上明珠,这么多年来,你给王国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可是,你已经长大了,你必须去寻找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城堡。”

  “父王,我不想离开您,我不想离开我们的精灵王国!”

  “我的女儿,父王也不想你离开王国,但是你已经长大了。虽然你是公主,但父王觉得,你应该和你的哥哥们一样,要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城堡!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辉煌!”

  “父王……”

  “傻女儿,去吧,在那里,你才能拥有更多的欢笑和快乐!蓝精灵丞相和大臣们已经帮你初步选好了几个城市,你可以从中挑出一个属于你的城市!在那里建立自己的城堡”

  这时,蓝精灵丞相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一份魔法券,他轻轻地往空中一放,魔法券慢慢的打开了,上面显示出五个城市,蓝精灵丞相说:“UU,你看,这就是我们为你选择的城市,这五个城市都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你可以从这些城市中间选择一个建立你的城堡!。”

  我认真的看着这五个城市:俄罗斯的喀山市、波兰的波兹南市、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市、中国深圳市和台湾高雄市。我一边看着这些城市,一边认真的回忆着。当我看到深圳时,我毫不犹豫的说:

  “父王,我选择深圳!我要在深圳建立我自己的城堡!在那里,我将还你一个奇迹!”

  我看到父王和所有大臣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字数:10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