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祖国在我心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爱祖国,更爱祖国大自然美丽的风景。

  祖国的景象千姿百态,自来就有壮丽伟大的自然图景。有头顶积雪的珠穆朗玛峰,有奔腾不息的黄河,有万里长城连绵起伏,曲折蜿蜒。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万里长城谱写了不朽诗篇。京杭大运河像绸带飘落在大地银光闪闪,伸向天边。北起首都北京,南至天堂杭州。京杭大运河谱写了动人的诗篇。这些奇异美好的景象是祖国给我们的,我爱祖国,祖国存在我的心里。

  祖国的山山水水对我们都有恩情,是他们养育了我们中华儿女使我们健康成长,我们怎能忘怀!

  祖国的劳动人民是祖国更加美好。光秃秃的群山披上了绿袍,沟谷变成了辽阔的田园,沼泽变得清澈如明镜,易怒的江河也表示愿供奔走……

  祖国的山总是有情的。我们对它唱的每一首歌,讲的每一句话,说的每一个字,它们总是做出同样而响亮的回答。

  我们的祖国是那么美,有那么悠久的文化,有那么丰富的资源。有智慧的劳动人民,我为祖国拥有的这一切而感到自豪。

  我爱祖国的山山水水,爱祖国的语言,文化土地,……而我们的祖国也曾受到摧残,大地上留下了足迹,时间证明了一切。但是我们民族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它是民族几千年来熔铸成的民族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中华民族历经沧桑而不衰,备经磨难而更强,豪迈地自立于世界之林。

  祖国深深烙在了我的心里,我在朗读中国诗歌中的名句,体会到其中最细微的感情,琢磨到其中耐人寻味的思想,想象到其中的优美的图景。

  祖国在我心里,祖国那样美丽!

(字数:6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